左言午【贫穷接稿拆逆我CP的远离我版】

主嗑四对CP:青花鱼x蛞蝓和onoDxhiroC,瓶邪,公钟,同人文小学生文笔的辣鸡,b站同名。

[双黑太中]胆小鬼(二十一)

  等田中往他们来时的路走去好一会后,太宰才慢悠悠地跟上,中也则是跟太宰并肩齐行。


  “能解析一下现在的情况了吗?”中也对现在一无所知的情况十分不爽,语气自然好不到哪里。


  “诶~”太宰双手抱胸,瞥了一眼旁边的小矮子,然后用一种贱兮兮的语气道:“这不是已经很明显了吗?chuya的脑容量果然只有蛞蝓那么大。”


  “你再在这耍嘴皮子,我就让你亲眼见一下你的脑浆是什么颜色的。”中也冷着脸道。


  “呜哇~好可怕。”太宰摊手然后耸耸肩,一脸平淡地说着和言语根本不搭的话,完美将嘲讽拉满,这家伙放到wow里绝对是一个异常优秀的圣骑,就算往那一站不说话,仇恨也能稳稳拉住。


  “啧。”


  “嘛,概括来说就是我找人将田中查了个底朝天,然后根据那些信息推测出她想干嘛,然后跟你分开后又去了趟医院跟她谈判了一轮,最后达成共识,现在算是给她打打手,防止有什么意外发生。”


  太宰看似说了很多,但总的来说跟没说没什么区别。


  “说到这个……”中也突然停下,然后一把拽住太宰的衣领,道:“混蛋青花鱼我的皮夹呢?还给我。”


  可喜可贺,中也终于想起那个被抢走的皮夹。


  “嘛~”太宰也不在意衣领被中也揪着,双手举起做投降状,“别生气,还给你就是了。”说着便从口袋掏出中也的皮夹。


  中也带着疑虑接过皮夹,这青花鱼怎么会这么轻易把皮夹还给他?


  松开太宰的衣领,中也打开皮夹,银行卡没少,但里面的现钞都没了。不过现钞本来就没多少,没了就没了,中也也不是很在意。难道这条青花鱼真的只是拿他皮夹去吃了个饭?不,不可能,太宰这家伙不可能什么都不做,等下,这家伙找谁查的信息,难道?


  “你是不是对我的卡做了什么?”中也再一次拽起太宰的衣领。


  “哦呀,被你发现了呢!”太宰笑嘻嘻地道,“chuya你最近是不是又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给钱时居然刷爆两张卡。”


  “哈?”中也紧紧攥着自己的拳头才勉强没有揍太宰一顿,“你丫拿我的卡干了什么?”


  中也最近新买了一辆摩托,还收购了一瓶极品红酒,但卡里剩下的钱绝对不少,然后太宰这混蛋居然直接刷爆他两张卡?


  “chuya应该知道有用的信息是非常昂贵的,而且还是一天挖出这么多信息。”太宰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笑嘻嘻道,“我现在可是在给黑手党办事,费用总不能找侦探社报销吧。”


  中也深吸一口气,拳头攥了又攥,最后还是叹了口气,然后松开太宰衣领:“算了。”


  果然太宰抱他的时候他就应该警觉的,对这家伙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所以维克多的来头你查清楚了没?”


  “当然。”


  “说来听听。”


  “他啊,理论上来说应该是一个已死的亡灵。”


  “哈?”


  “他是田中夏希的旧情人,同时也是一个间谍,他带给反叛军的信息让反叛军得到那场战争的胜利,同时也是田中夏希被杀的导火线,他在战争爆发前自导自演了一出死亡戏码,亡国后田中夏希跟着田中则逃亡到了日本并跟他结婚,但她忘不了维克多,田中则毫无疑问是爱着田中夏希,但最后他的爱意还是输给嫉妒,所以三年前的悲剧发生了。”


  “……很好,很大一盘狗血。”


  之前就隐约感到这整件事是一盆狗血,结果比他想象的还要狗血。这让中也想起一句话: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今天万圣节,我来魔鬼一把。梗来源于群里一个小姐姐。ps:ooc我的,魔鬼也是我。


  今天是万圣节,但港黑的事情没有因为这个节日的到来变少,所以尽管森先生已经归心似箭他还是得老老实实在办公室把事情都处理完。


  “咚咚。”


  “进。”


  “首领,衣服拿回来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西装龙套提着一个纸袋恭敬地进到办公室。


  森先生从一堆文件中抬头,看了一眼那个纸袋,然后继续低头处理文件,“放那边的桌子上。”


  “是。”


  “退下吧。”


  “是。”


  待文件处理完已经是华灯初上,森先生伸了个懒腰,然后走到桌子边拿起那个纸袋,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弧度。


  另一边,侦探社内。


  “Dazai桑,我们这样真的好吗?”敦一脸纠结地看着自己手上的纸袋,“社长知道会生气的吧?”


  “不会不会,他到时候会感激我们的。”太宰将敦右手上的纸袋放到桌子上,将原本在桌子上的纸袋拿走,“社长快回来了,我们赶紧溜。”


  刚刚和政府高层商谈完回来的社长走进办公室径直拿起纸袋离开了,看起来有点匆忙。


  晚上八点,森先生提着纸袋和福泽社长在他家碰面了。


  “哦呀,福泽殿下也准备了礼物给我啊。”森先生看着社长手上的纸袋愣了愣,然后笑道。


  社长看着笑眯眯的森先生还有他手上的袋子不知道为什么心头浮起一抹不详的预感。


  “一套衣服,你等下试一试合不合适。”


  社长压下心中那股怪异感,将袋子递给森先生。


  “唔……”森先生接过袋子,笑道:"真巧,我也给你准备了一套衣服,等下换给我看吧。"


  “好。”


  社长那种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


  “约定好了,不许反悔。”森先生凑到社长面前,看着社长三分轻佻七分认真地道。


  “不反悔。”


  社长已经确定纸袋里的衣服并不简单,但在森先生的注视下还是答应了。


  "好。"


  森先生直起腰,然后打开社长给他的袋子,他挺好奇这个性格木讷古板的家伙会给他选什么衣服?难不成是跟他一样的和服?


  在打开拿出一条根爱丽丝同款只是颜色变成黑色码数变大的的小裙子时:


  森先生:“……”


  社长:“……???”


  森先生看向社长的目光都变了,“你想我穿这个?”


  “我……”社长看着小裙子欲言又止,他该怎么解释?他买的明明是西装,现在怎么变成裙子了?拿错了?不应该啊,他看着店家装好的,“不是,那个,我觉得这个很适合你就买下了。”


  森先生:“……???”


  社长:“……”他在说什么?


  “难不成你知道我买小裙子给你,这是反击?”


  “不是,那个,这……等下,你刚才说什么?”社长思绪一片混乱中听到令他更凌乱的信息。


  打开手上的袋子,果然,是一条小裙子,死亡芭比粉的布料加蕾丝边,做工很精致,看大小是专门定制的。


  “这就是你想我穿的衣服?”社长拿着裙子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对。”


  “我……”可以不穿吗?


  “你已经答应了。”森先生打断社长的话语。


  社长:“……”


  “来吧,把衣服脱了,我给你穿。”


  社长看着自己手上的裙子,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那你也得把我送给你的衣服穿上。”


  “好。”


  可怜的社长最后的希望都被打破了。


  大概半个小时后,两人都换上了小裙子,两人面面相觑,森先生的女装意外还看得过去,但社长的就……可以说很死亡了,你们想象一下金刚芭比,差不多的感觉。


  “噗嗤~”森先生还是没有忍住,赶在社长爆发前一把抱住了他并将头埋到他颈部,“万圣节快乐。”


  社长叹口气,“万圣节快乐。”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