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言午【贫穷接稿拆逆我CP的远离我版】

主嗑四对CP:青花鱼x蛞蝓和onoDxhiroC,瓶邪,公钟,同人文小学生文笔的辣鸡,b站同名。

论太宰治的前任和现任对他的吐槽

本来想写国木田和中也对太宰的吐槽,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成这样了……顺带吐槽一句,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你们都爱沙雕小短文。


 

  今天横滨的天气十分晴朗,也难得不是核平的一天,这一切本来都很完美。但就在这么一个美妙的日子里国木田不得不去逮逃工的太宰,国木田表示他想揍宰。

  另一边难得清闲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出来溜达溜达的中也与找宰想揍宰的国木田相遇于车站前,因为是休战时期,两人也没打起来,安静地等着车。

  大概是出于各为己方老妈子的共鸣,中也开口问道:“你这是在找太宰?”

  “你怎么知道?”国木田有点讶异。

  “好歹是前任拍档,这点还是有所了解的。现在是休战期,横滨难得和平,但你却独自一人表情烦躁地在街上四处奔波,这情景不要太熟悉。而且我听说你是太宰那混蛋在侦探社的新搭档基本就可以肯定了。”中也扶了扶帽子,并没有看国木田。二十九厘米的身高差在这么近的距离他得仰视。

  “说起来你是太宰的前任拍档来着,跟那家伙搭档也是够呛的,一不留神就翘班四处乱跑惹事。”国木田叹气。

  “你这还好,我跟那条青花鱼搭档时除了翘班搞事,我每天还要负责防止他真的自杀成功,跳楼跳水上吊,这些我都得及时发现然后阻止,每次出任务时都是奔着死亡去的,对付敌人我还得抽空注意他那边,如果不是因为首领的命令早让他死了算了,祸害人间。”

  “诶,这样吗?我以前有问过一次太宰他以前是怎么活下来的,他回答的是:因为chuya那家伙总是会来救我啊,chuya是我的狗,狗当然不可能对主人的死亡视而不见啊。”国木田说这话的时候留意了一下中也的表情,看着中也的表情逐渐不善他还补刀似的又补了一句:“他说这句话时表情十分得意。”

  “下次见到那条青花鱼我一定要杀了他!”

  “哦对,他还说过:虽然小矮人整天嚷嚷着要杀了我,但最后救我的一定是他,chuya明明很讨厌我,但又不得不依赖和信任我,这应该就是他和国木田你的区别。”

  国木田成功火上浇油。

  “对了,有个问题刚好问一下正主,有次我偶然听到太宰一个人嘀嘀咕咕什么小矮子的韧性怎么这么好,下次可以试一下别的姿势,我有点好奇你们还经常约架?太宰体术不怎么行吧?专门挨打去?”

  中也:“……”

  某种程度来说国木田这么解读也不错。

  “刹~”

  等了好一会的公交车终于来了,车打开车门太宰刚好从里面走出来。

  中也和国木田一起看着天堂有路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的太宰。

  太宰:“……诶???我的剧本呢?”

  那一天太宰被打得很惨,中也打的,国木田想打插不进手。

  最后还是国木田把被打得惨兮兮的太宰拖回侦探社的。

  可伶的太宰之后一个多月都没能进中也家门。


评论(4)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